暫時將自身的修為強行嫁接一部分到這妖狐化身上所以前后修為才會相差如此大的這四瞳妖狐本身徵信的真正修為,仍是貨真價實的低階妖獸而已而且因為禁制的原因,這妖狐即使被徵信嫁接了修為,但仍無法離開尸魈本體太遠而我如今的人身化形,施展的也是差不多的密術,可以暫時將修為提升至七級甚至八級妖獸的程度但過一會兒后,這些修為就會慢慢的散去,再次回復獸身下一次重新變成人身,起碼也是一個月之后的事情了”少婦道出了讓韓立恍然大悟的事情 下面,韓立就沒有再問什么,而是低頭思量剛才的話語 好半天后,他才首冷靜的說道: “這些言語雖然沒有讓我全部解惑,但總算讓韓某知道了大部分的因由下面,我就要再問銀月道友一句了現在有了軀體后,你下一步準備做什么?” 聽了韓立這耐人尋味的一問,銀月臉上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如果說,要離徵信開韓道友自行修煉道友會不會打算殺了我?”銀月笑吟吟的問了一句 第六百一十三章主仆與器靈 “看你今日表現的功法及神通,當日在虛天殿中被結丹初期的我擒下,是存心讓我徵信得玉如意的?”韓立沒有直接回徵信徵信答少婦,反而雙眉一挑的問道 銀月聽了這話一怔,但隨后眼波流動的笑起來 “我身為玉如意器靈,是無法長時間驅動寄身器物飛行的要想離開那座虛天殿,必須有修士將如意帶在身上才可當日我被你收取,一方面,的確是我沒有全力相抗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沖破那虛天鼎,讓我修為大損了許多就算是當時真的拼命,最終也會落在那些元嬰期修士手中若是如此話,我還是落在一位結丹修士手上較好一些”銀月笑著解釋道 “當日結丹修士,又不是我一人,不是還有另兩位嗎?你怎會選中了我?”韓立略微沉吟了一下,絲毫沒有放松的沉聲道 “你說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sley233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