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現在就上去制住對付,還是在靜等銀狼下面的舉動 半晌之后,韓立還是長嘆了一口氣 不管怎么說,現在白狐的修為降落到不一擊了 如此一來,他倒不用先猛下辣手徵信了 況且,從那銀狼剛才出手擋下一擊的情形看,似乎對他還沒有什么惡意的樣子 徵信 韓立自然更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什么來歷他可從未聽說過,器靈還能可以徵信自主加以行動的 徵信 這銀狼顯然想他以前猜想的那樣,是大有來歷的家伙 韓立正神色陰晴不定的思量之際 那白狐身上的銀芒一黯,終于四肢用力的站起身來了 它仿佛還有些不太適應這具狐身,稍走了兩步,就前腿一軟的跪到在地 韓立看見此情形,不禁輕笑一聲 聽到笑聲,白狐抬首看了韓立眼,目中露出一分懊徵信惱之色 “有什么好笑的剛奪舍來的身體,自然有些不太適應了”淡淡的女子聲音驀然在韓立耳邊響起 韓立聞聽此聲,笑容一下凝固住了 “你也是……是女的?”韓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后,輕出了一口氣的喃喃說道 第六百一十二章銀月狼族 “哼!什么女的,你想說我是母的吧!”女子聲音清冷的說道 韓立一聽這話,有些苦笑不得的沒有接口,將頭上盤旋的飛劍一收后,才慢悠悠的說道;徵信 “不管你是男是女,也該告訴我你的來歷吧” “來歷?我不就是你手中古寶的器靈嗎!”白狐半蹲了下來,望著韓立眼色平靜的說道 “我當然知道你是器靈可我還沒聽過器靈可以奪舍的”韓立一皺眉,聲音陰冷起來 “這說明你孤陋寡聞罷了我不就是一個例子嗎?”白狐仿佛一撇嘴,不在乎的說道 韓立聽了這話,一時默然了下來 但片刻后,他忽然舉起了手中的玉如意,抬首端詳了起來、 “你要做什么?”白狐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sley233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