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以相信,她生前竟是一只銀狼妖身 少婦將衣衫從容的穿好后,才一揚臉龐對韓立緩緩說道: “你可以叫我銀月至于我徵信的來歷并非不愿意告訴你而是我自己也記不清徵信楚了想必你也知道我徵信們妖精魂一旦被煉成了器靈,應該神智全失只能乖乖受寄身之器的主人驅使但不知為何,自從我有意識的那一天起,就模模糊糊的記得生前徵信的一部分事情,雖然很少,但也足讓我有一部分自主地能力我隱隱約約記得,我是屬于銀徵信月狼族地一員銀月這個名字,也是因此給自己新取的至于原來叫什么,我是想不起來了”隨著話語聲,少婦體態輕盈地走了幾步,仿佛在慢慢的適應這個新的身體 “銀月狼族?我沒見什么典籍上,提起過這種妖獸?”韓立摸了摸下巴,疑色一閃的說道 “這只是殘缺的記憶罷了也許記錯了說不定”銀月秀眉皺了皺,幽幽的說道 聽了這話,韓立無言了 “好,就算徵信銀月姑娘不記得自己的來歷但是身為器靈竟會奪舍,這是怎么一回事?不要告訴我,所有的器靈都有這種能力,否則修仙界早就大亂了”韓立沉吟了一下,凝重的問道 “你以為,我是隨便什么**都能奪舍的嗎?”少婦冷笑一聲后,反問道 “這話是什么意思?”韓立眼睛一下瞇了起來,盯著此女問道 “我剛才施展的功法,嚴格上來講其實并不算是什么奪舍,而是我們銀月一族的天賦能力,靈魂吞噬罷了是用自身的元神出竅,直接攻擊他人的元神及魂魄當然在對方魂魄被吞噬或強行驅除出**后,我們銀月一族就可以暫時寄居在新的軀體內只是時間不能過長,否則元神就會被身體同化掉,再也無法遁出**而且這種能力還是一把雙刃劍,我們銀月狼族的神識在先天上并不比其它妖族強大,萬一碰上的,是個元神特別強大對手,就會把自己的小命賠上的所以輕易不敢使用的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sley233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