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對沒有軀體的我來說,似乎就無所謂了”銀月杏唇微張的,吐出了讓韓立驀然一驚的話來 此女見韓立神色大變的,開口想問些什么時,似乎猜到了韓立要說的話語,當即又搶先說道: “不要問我靈魂吞噬的詳細事情,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好像天生就知道如何使用的不過你不用擔心,這種靈魂吞噬有眾多苛刻的限制并不是隨意的可以施展的而我也不是原來的銀月之身以器靈形態施展這種徵信天賦,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要不是此處正好碰見了這只四瞳靈狐,我徵信也無法奪舍的否則我怎會一直待在玉如意中的因為在記憶中,這四瞳靈狐好像天生就被我們銀月狼族克制的,再加上這只妖狐身體,其實早就被那尸魈的分神奪舍過一次了,并不是軀體本來的主人所以我才能僥幸搶奪成功”銀月冷靜的說道 “四瞳靈狐!這不是雪云狐嗎?”韓立思細看了對方美目中的雙瞳,并沒有什么怪異之處徵信,不禁疑惑的問道 “四瞳靈狐,指的是此妖狐修為大成后的情形,它具有的魔瞳天賦,從某種意義上講,比我們銀月狼族的靈魂吞噬更加可怕幾乎淡笑之間,就可滅敵于無形不過光從外表上看來,它的確和普通雪云狐差不多的樣子可惜一施展功法,就立刻被我的化身認了徵信出來”銀月微微一笑,不覺流露出了徵信一分誘人的媚意 “妖狐修為剛才都到七級妖獸的地步,難道還不算修為大成而且,它既然修為沒有突破八級的化形期,為何能提早變幻人形而且剛才你和那妖狐未被奪徵信舍前一樣,修為怎會忽高忽低的不要告訴我,你也可以和妖狐一樣,能夠隱匿修為讓我無法發覺”韓立抿了抿嘴,問出了自己最疑惑的問題 “咯咯!道友的問題還真不少啊不過,我也不知多少年沒和他人交談過了也就無所謂的事情了那妖狐為何會提前化形,我的確不知估計應該是那尸魈眼看情況不妙,施展了什么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sley233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