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射徵信出警惕的神色,望著韓立冷冷的問道 “沒什么?韓某只是很好奇,閣下已然奪舍這具妖狐身體成功,這件玉如意多半沒用了但我若是將其擊碎,不徵信知會有什么事情徵信發生?”韓立嘆了一口氣,平靜的說道 一聽這話,白狐表情頓時大變,凝視著韓立露出狠狠的目光來,但只瞅了片刻,它似乎想起了什么,忽然氣勢一下全消 “你不用試探我的確,你若將這玉如意毀去,我這器靈之身自然也會隨之煙消云散畢竟身為器靈,我已和此如意合二為一了”白狐淡淡的說道 然后它身上銀光一閃,一股龐大氣息一下降臨白狐身上 韓立心中一凜,臉上一下露出了警惕的神情 “不用擔心我只是用著獸身和你說話有些不方便現在化成人形罷了”白狐冷望了韓立一眼后口中吐道 韓立聽了這話心里一怔之后,略微的一安 這時,白狐身子放射出刺目耀眼地銀芒,韓徵信立下意識地后退了兩步 就見銀芒中白狐一翻身之下,迅速化為了**少婦的誘人形態等她一站起身來,韓立發現,除了對方雙目的綠光消失不見,變成澄澈的黑瞳外,此女的容顏仍和被奪舍前一模一樣 看來妖獸的人類形態,一旦定型之后是無法更改的 韓立正暗思量之際,少婦雙手下意識的捂住身上的要害遲疑了一下后,有些躊躇的說道: “道友可有衣衫嗎?我這樣子有徵信些不太習慣”說完這話,此女秀麗地面龐徵信上,露出一絲羞澀的表情 韓立微微地一怔 隨后,二話不說的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備用衣衫拋給了對方“多謝道友!” 少婦低聲地謝了一句,玉手一抬將男子的衣裳輕輕披在了身上,嬌軀的**春光頓時被遮住了大半 韓立看到這里神色一動,這女子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說不出的優雅韻味,簡直比一般地大家閨秀,還要斯文溫雅實在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sley233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