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有些隱隱的發痛,但比起剛才,已經是天上地下。

兩人頓時更加的信服楚陽的手段,拉著楚陽的手,更加親切了。

…………

額,最后,還得求聲月票。!。

加盟創業

第七部 第四十六章 我從這里引爆九重天!

終于為兩人治療完畢,楚陽疲累不堪,滿頭大汗,一加盟創業屁股坐在地上,呼呼喘氣,臉sè灰白;兩人見他為了自己如此勞累,心中更加過意不去。

這位小兄弟,真是一位實誠人兒啊。

加盟創業

楚陽有氣無力地翻著眼皮,道:“兩位老哥……咳咳咳,有句話,我一定要提醒你們,勿怪我……交淺言深……”

兩人齊聲道:“小兄弟有話就說,咱們之間,還用得著客氣。”

楚陽喘著氣,道:“這兩個藥方……可萬萬不要……落在那位庸醫手里,否則……兩位老哥……我太加盟創業不放心了……江湖上人心叵測……咳咳咳……”

沙心亮與秦寶善同時連連點頭:“小兄弟不說,我們倆也明白其中利害。這事情豈能讓別人知道?不要說那混蛋早已居心叵測,再說,我們兩人在江湖上仇家滿地,若知道我們重傷的消息,蜂擁找上門來……可就大大糟糕。”

楚陽連連點頭,連聲咳嗽,似乎累的喘不上氣來。

沙心亮和秦寶善兩人一人一邊,體貼的幫他捶著后背順氣,用力不大不小,恰到好處。

“藥找齊了之后,立即交到我手里……或者將我叫到這里來。我用秘法……煉藥……”楚陽的呼吸順暢了一些:“注意,這些藥,一定要保存完好,最好是新采的藥,藥效為最佳……”

“這個自然,我們一旦湊齊了藥,立即交給小兄弟。”兩人信誓旦旦。

“不必……楚家人多眼雜,泄lù了兩位老哥哥的秘密不好。畢竟服藥之后,兩位老哥哥還有一段時間的虛弱期……只要藥到了。到時候,還是我將藥爐一起帶到這里,就在這里當場煉藥的好。”楚陽體貼之極,將最后的危險,也全部揭示,并且避免……

“屆時。我一定寸步不離,一直等到兩位老哥哥康復,才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